黄元元副主任到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出席专题民主生活会

2009-12-25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元元到实践活动联系点偃师市高龙镇出席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高龙镇全体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结合前一阶段征求到的意见与建议,深刻剖析了自身在思想观念上、发展理念上、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目标。
    黄元元副主任对此次会议的召开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召开的很及时,很成功,具体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会议准备充分到位。高龙镇在民主生活会前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工作,每位班子成员都认真撰写了翔实的发言材料,为召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二是会议思路清晰,紧扣工作实际。镇班子成员都能敞开思想,联系实际,分析存在的问题,思路很清晰,态度很诚恳。三是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镇班子成员在发言中能够从实际出发,坚持实事求是,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民主生活会主题把握准确。
    对于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下一步的工作,黄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谋划项目上下功夫。从经济结构调整上认真研究思考,尤其是工业结构的调整。对2010年重大项目要积极谋划,力争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确保镇域经济平稳快速发展。二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要制定好长期、中期、近期规划,创建良好的外部环境,协调好方方面面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协调稳步发展。三是要继续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与理论水平,深入基层,多做调查研究,同时做好自身廉政建设。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应急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洛阳市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综合组宋亚平主任、偃师市委组织部部长周荣杰、副部长王宗平、偃师市市派指导检查组组长翟旭柱等同志列席了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