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2009-12-28

    12月24日,吉利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中承诺的十件实事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北环路与金清线交叉口改造的议案〉的决定》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民营经济和服务型经济发展工作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促进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我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无记名满意度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四项工作报告。
    会议根据区人民政府的报告,就有关财政预算调整工作做出了相应决议。
    会议还分别根据区人民政府和区人民法院的提请,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命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国华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新朝、耿登山、郑桂环、孟庆军及委员共16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董炳麓,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代院长郭春红,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代检察长张新潮,区政府办和有关委局及吉利乡人大主席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乔海霞、李济克、杨玲等3名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吉利区人大办   张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