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区人大政协联络处举办书画联谊会

2010-01-05

    2009年12月30日上午,由洛阳高新区人大政协联络处主办,洛阳丝绸之路经济文化研究会、中国文化艺术网洛阳文化艺术网承办,洛阳佳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洛阳台兴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的“洛阳高新区迎新年书画联谊会”在洛阳中汇大酒店举办。洛阳高新区人大政协联络处副主任石洪瑞、常龙西、路长翁等领导出席联谊会;当代著名诗人、书画家、词曲作家汪国真,河南省美协副主席、洛阳美术馆馆长、洛阳画院院长文柳川,洛阳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索铁生,洛阳画院花鸟画工作室主任赵荣杰,洛阳市书协副主席黄军和,院长助理、展览部主任李建杰,画家刘久亮等艺术家参加本次联谊会。
    联谊会上,高新区人大政协联络处副主任路长翁向书画家们介绍了高新区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洛阳佳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中,全国著名诗人、书画家汪国真分别致辞,对本次活动表示祝贺。
    此次联谊会的成功召开有力地促进了高新区与书画艺术界的联络,也让高新区人在喜庆和艺术的氛围中迎接2010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