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元元到偃师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0-01-11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元元到偃师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对第四批分包的山东六和饲料精深加工、河南贝叶动力年产300万套无铁芯节能电机、重庆银钢迁址扩建和洛阳北易三轮摩托车三期扩建等四个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对各个项目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每到一个项目现场,黄主任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察看山东六和饲料精深加工项目时,黄主任指出,山东六和饲料精深加工项目,对于发展偃师的畜牧业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建成后可使种植、饲料加工、养殖、肉食品加工联系起来,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目前项目备案、环评、土地等各项手续已完备,文物勘探及发掘已结束,围墙已经建好,下一步要尽快协调施工单位进驻,开展施工,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在察看了贝叶动力节能电机项目研发中心筹备情况后,黄主任希望要不断加强科研技术人员的培训力度,尽快购置安装研发设备;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使该项目生产区建设在一季度有实质性进展。
    在重庆银钢迁址扩建和洛阳北易三轮摩托车三期扩建项目现场,黄主任强调,偃师要高度重视三轮摩托车产业集聚区的建设工作,要统筹布局、精心安排,使集聚区内企业布局合理化、生产经营规模化、经济效益最大化;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各个项目能够按照要求尽早建成达产,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偃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市委常委、副市长姚福安等陪同督查。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