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2010-02-03

    2010年1月19日上午,西工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区3楼人大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耀斌,副主任卫红、蒋金贵、阎建设、牛留建、朱秀珍、顾崇林及委员19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金贵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汇报、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化情况的报告和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名单和各项名单(草案)、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作出了关于表彰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09年代表工作“创先争优”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会议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耀斌的提请,以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和修改。
    王耀斌在讲话中要求区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把会议筹备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在组织上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在工作上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孙谊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