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2010-02-03

    2010年1月29日上午,西工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区委5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耀斌,副主任卫红、蒋金贵、阎建设、朱秀珍、顾崇林及委员20人出席了会议。洛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天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虎成列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建设主持。
    会议的议程为:1、补选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预算外资金管理办公室银行贷款还贷资金纳入区本级财政预算的报告。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通知要求,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依法补选李勇、秦栋岭、吕建林三位同志为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分别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将预算外资金管理办公室银行贷款还贷资金纳入区本级财政预算的报告和洛阳工业园区关于融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审查批准了区政府将预算外资金管理办公室银行贷款还贷资金纳入区本级财政预算的报告。
    王耀斌在讲话中希望新当选的三位市人大代表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水平,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认真履职,积极参加代表活动,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做一名人民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为全市及西工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应用的贡献。针对洛阳工业园区融资工作,他希望洛阳工业园区要保持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努力克服发展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转变观念,把握机遇,真抓实干,再接再厉,加快园区发展建设步伐。同时,区政府要支持园区发展建设,解决园区资金瓶颈,加强对园区贷款资金的使用的监管,使资金发挥更大的效益。
 
 
(孙谊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