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2010-03-09

——2010年2月5日在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上
洛阳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白志刚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名额应为500名,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时,实有代表498名,缺额2名。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调出本行政区域的10名,即西工区选举的李恒义、马银定、郭洪杰,涧西区选举的王京海,瀍河区选举的张璠琦,宜阳县选举的刘保强,驻洛解放军选举的徐宏、虞绪尧、白中初、潘晓璐;辞去代表职务的2名,即嵩县选举的石小琳,洛龙区选举的高向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12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1名代表暂时停止执行代表职务,即偃师市选举的段孝宁。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共缺额14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同意,西工区、涧西区、廛河区、洛龙区、宜阳县、洛宁县、嵩县、驻洛解放军分别补选李勇、秦栋岭、吕建林、兰琴、许东坤、程建龙、杨旭、张献宇、李大伟、汪选平、邹新荣、邢明典、聂虹影为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选举程序符合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有效。
    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99名,应出席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为49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