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元元副主任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人员赴山东等地学习考察

2010-03-25

    2010年3月19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元元带领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共22人赴山东威海和烟台就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为期4天的学习考察活动。
    威海市是中国著名的港口及旅游城市,是中国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中国第一个国家卫生城市,是中国首批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之一,是全国投资硬环境40优城市,也是全国综合经济实力50强城市。2009年5月被评选为国家森林城市。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威海市民文化中心工程、幸福公园、威海公园、海上公园等威海市经济发展及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考察团还参观了全国十佳小康村西霞口村和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烟台蓬莱市。通过参观学习西霞口村,大家看到了改革开放以来,社会主义新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人民群众从经济发展中得到了实惠,看到了社会主义小康村和谐、富足、安宁、快乐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