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孙旗屯乡重点工程和特色农业

2010-03-30

    3月26日上午,区人大、政协联络处和孙旗屯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孙旗屯乡开展视察活动,分别视察了孙旗屯乡瀛洲北路、九都西路等市重点工程的建设协调成果、叶沟村蔬菜大棚发展和前沟村农业生态观光园建设,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周献通同志沿途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
    走过瀛洲北路、九都西路和孙辛路,大家看到昔日的民房被宽阔、平坦的柏油马路所代替,区域交通状况和整体形象迅速得到根本提升,这一切离不开快速和谐的拆迁所奠定的良好基础;在叶沟村的蔬菜大棚里,新栽的黄瓜、西红柿苗长势喜人;在前沟村的千亩杏园,雪白的杏花竞相绽放,好似满山铺上皑皑白雪。特别是在周献通书记的介绍下,大家看到一个集娱乐、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生态观光园呼之欲出。
    在最后的座谈会上,孙旗屯乡政府乡长李世尧同志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孙旗屯乡近一年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各项重点工程的概况,代表们普遍对孙旗屯乡党委、政府团结一致、攻艰克难、锐意创新、开拓进取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区人大联络处副主任常龙西、路长翁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视察活动。             
 
 
 
(区人大政协联络处、孙旗屯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