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考察活动

2010-04-23

    老干部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有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和威望优势,为了使机关老干部能够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共享我市改革发展成果,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促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活动的有效开展,4月22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人员50余人到国家牡丹园和飞机场新航站楼进行参观考察。此次活动受到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常委会副主任吴喜照亲自带队,副秘书长卫华平,办公室副主任赵仲煜,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秀荣,办公室助理调研员刘建华、张文献,办公室老干部科等工作人员具体组织并陪同参观。
    22日上午雨后天晴,阳光明媚,牡丹飘香,老干部们来到国家牡丹园,一边盛赞牡丹的艳丽,一边感叹洛阳这些年的发展变化,个个精神饱满,人人兴致勃勃,并且担当起了义务志愿者,为洛阳的创建做贡献。他们拾起游人丢弃的垃圾,劝解游人不要进园内拍照,所到之处受到游人的称赞,竖起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飞机场新航站楼,老干部们听取了市有关领导关于机场新航站楼建设情况及功能介绍,并亲身体验了登机的整个程序。看到这些瞩目的成就和巨大的变化,看到越来越美的洛阳,老干部们都为之感到欣慰和自豪,感到欢欣和鼓舞,并就洛阳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表示要为洛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市人大常委会的建设和洛阳市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城市发挥好余热,树好形象,再做新的贡献。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老干部科
     201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