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政协联络处领导参加烧伤医院庆典

2010-04-27

    4月24日,位于高新区秦岭路的烧伤医院,鞭炮齐鸣,一派喜庆场面。肖建勋先生创建的烧伤医院已走过32年历程。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唐武皇十万宫廷乐舞》,迎来了该院院庆暨荣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中国十大优势专科医院、国家4项发明专利、第3届全国华佗杯金奖、中国卫生事业最具影响力功勋人物等殊荣。让前来参加庆典的各届人士欣赏到了“武皇绝唱”的风姿,共同分享了改革开放给予该院带来的丰硕成果。
    肖建勋院长系洛阳市政协常委、市侨联常委、市工商联常委、高新区农工党主委,也是高新区屈指可数享受政府津贴的企业家。30多年来,他致力于烧伤自然疗法的研究,在社会上有着良好的社会影响。
    洛阳市委统战部李部长、市政协副主席雷雪芹、市侨联副主席范树鹰、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建民、市政协外事侨委主任马月玲亲临会场。高新区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处领导石洪瑞,以及委办主任杨建设、金维国、赵荣先等同志一同前去祝贺并参加了该医院的庆典活动。
    《中国日报》、《中国政协》、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全国几十家新闻媒体,对该院获得殊荣进行了现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