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2010-04-29

    4月22日,宜阳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来法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林业生产、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人事任免提请议案。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县人民政府关于林业生产工作情况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表决结果均为“满意”。会议依法选举县人民法院陪审员29名。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坤、程竹菊、刘建国、冯新乾、裴万寿、闫进卿、杜阳林及各位委员出席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刘宝兴,县法院院长赵耀武,检察院副检察长于建勋及部分市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了会议。
    会议结束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来法作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