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义到我区调研蔬菜生产情况

2010-05-10

    5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义、副主任石海钦在区委副书记王明朗、区人大主任马成信、区人大副主任吴惠田、区政府副区长党建平的陪同下,到我区李楼蔬菜基地调研蔬菜生产、销售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到李楼城东桃李生态园调研蔬菜生产情况,对我区开展蔬菜采摘节活动,实现菜农生产与市民需求直接对接、减少中间加价环节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来到李楼蔬菜交易市场,与菜农、蔬菜批发商等进行交谈,实地了解每天蔬菜上市、交易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增加市场投放量,满足市场需求。 
    最后,常振义主任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蔬菜供应保障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蔬菜基地建设,不断扩大种植规模,稳定蔬菜价格,保障市场需求,让群众能吃上放心菜、新鲜菜、便宜菜。要加大科技推广力度,积极帮助菜农实现科学种植,不断提高蔬菜基地的生产能力和质量。要加强对蔬菜流通环节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种欺行霸市和哄抬物价的行为,鼓励更多菜农进入市场交易,丰富蔬菜市场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