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归来日 扬帆正当时—瀍河回族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0-05-12

    2月4日下午,区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志强、洪浩敏、张文选、娄卷明、张聚民、符强、张志伟、王宁、樊建学、韩东智、李增山、徐庆民、刘文涛、张平安等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领导张旺华、田桂芳、赵新东、张敬北、朱国斌、樊庆、马晓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区十四届人大共有代表154名,出席第四次大会的代表141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区委副书记娄卷明主持选举大会。
    在第四次大会上,代表们通过了大会监、计票人员名单,经过代表们无记名投票,补选马虎战、李青青、胡健全、海智通为瀍河回族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牛宏伟当选为区检察院检察长。
    闭幕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浩敏主持。
    会上,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志伟同志作的《关于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审查情况的报告》,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樊建学同志作的《关于财政预算的审查报告》。
    大会经表决,依次通过了区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区委书记马志强发表了重要讲话。马书记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做好2010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统一思想谋发展;二要鼓足干劲,强化责任,坚定不移抓发展;三要依法履职,强化监督,凝心聚力促发展;四要加强领导,团结奋进,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下午16点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