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人大常委会对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进行视察

2010-05-24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安排,5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邦定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在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又深入到长春路与山东路交汇路段、辽宁路万达广场路段、南昌路丹尼斯路段进行了实地察看。
    视察组认为,区城建监察综合执法部门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在城市综合管理过程中注重放与堵、疏与导工作方式的有效结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代表们对此表示满意。同时,视察组建议,一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能吃苦、能承担城市综合管理重任的执法队伍。二是要科学规范管理,严格依法办事,探索建立城市综合管理长效机制,提高执法效能。三是要加强对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等地段的管理,杜绝、减少城市管理的死角;四是要不断探索科学有效的管理措施,细化工作责任制,充分借助媒体加强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意识,保障各项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