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区食品和农产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视察

2010-05-27

    5月26日,吉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在乔国华主任、李新朝副主任、郑桂环副主任的带领下,对我区食品和农产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听取了区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深入到德福聚火锅店、宏达纯水、黄河滩奶牛养殖场、里村市场蔬菜检测点、南陈水产养殖区、下柳豆腐坊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我区的食品和农产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建议:一要进一步高度重视食品和农产品安全监管工作,制订切实可行的食品和农产品安全监管办法,加强综合协调,明确相关部门监管职责,消除监管空白,做到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二要加大监管力度,特别加强对熟食加工、小吃摊点、地沟油、蔬菜农药超标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监管,让群众吃上放心肉、放心菜、放心食品。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