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人防工作进行视察

2010-06-03

    为进一步促进人防法规的贯彻执行,6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邦定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区人防工作进行视察。
    在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人防工作情况汇报后,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符家屯、洛阳市职工科学技术学院等实地察看辖区单位的人防设施,并与有关方面同志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区政府对人防工作十分重视,区人防部门积极进取,使我区人防工作连续保持先进行列,多次受到省市表彰。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下一步工作代表们提出:一是要加大对《人防法》的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对人防工作的认识水平和应急自救能力;二是要进一步摸清我区人防工程底数,加大对现有人防工程的维护和管理;三是加强人防通信设施的建设,保证通信畅通;四是要按照平战结合的要求,做好人防工程的规划,使之与城市规划同步;五是要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为人防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