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元元副主任带领机关巾帼志愿者到市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

2010-06-03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福利院里的孤残儿童更需要得到情感雨露的滋润,更需要得到关注、关心和关爱。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元元带领机关巾帼志愿者来到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与孩子们共度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此次关爱孤残儿童行动是响应市直机关工委的号召开展的,市人大常委会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为孩子们奉献爱心,共募集爱心捐款2220元以及冰箱、奶粉等爱心物资。
    在市儿童福利院,部分孤残儿童还表演了《春天在哪里》、《数鸭子》等文艺节目,孩子们充满真情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看着孩子们天真的笑脸和残疾的肢体,很多巾帼志愿者落泪了,她们纷纷表示,要尽其所能地为孤残儿童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去关爱他们,使他们能和其他孩子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黄元元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孤残儿童的住室、教室和活动室,详细了解了市儿童福利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孤残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黄元元副主任对市儿童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付出的劳动和爱心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一定要认真照顾好每一个孩子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和温暖,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