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视察区政府新农村建设情况

2010-06-25

    6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政府新农村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区政府正县级干部刘俊峰,区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徐海英陪同了视察检查。
    代表们在18楼人大会议室听取了区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徐海英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我区中窑村已建成的新型农村社区、马坡村在建设新型农村社区、塔西早建的新型农村社区、小李村的沼气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仔细查看了解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区政府新农村建设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区政府能够按照建设一个示范村、两个重点整治村、一个新型农村社区、10公里通组通户道路的市定目标进行工作表示满意。
    樊建学副主任最后强调:一是区政府重视;二是新农村建设要实事求是;三是建立常效机制,抓好队伍建设。建议:一、进一步提高农村农民自身素质;二、抓住目前有利时及、政策、搞好农村新型社区建设。
    区政府区正县级干部刘俊锋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区农办抓紧落实,促进农村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