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听取洛阳新区管委会对9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2010-06-25

    6月22日上午,在洛阳高新区火炬大厦三楼6号会议室,高新区市级人大代表开展小组活动,听取洛阳新区管委会发展改革规划局对建议(第93号)办理情况的汇报。参加此次小组活动的人大代表有常龙西、赵晓政、张许科、王建中、王银亮、兰琴等6人,高新区人大联络处副主任常龙西主持了小组活动。
    在市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上,高新区代表团向大会提交的《关于在伊洛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节能减排装备产业园的意见》得到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及时安排洛阳新区管委会进行办理,并将办理情况向人大代表汇报。人大代表在认真听取了洛阳新区管委会发展改革规划局王世伟科长《关于在洛阳新区伊洛工业园规划建设节能减排装备产业基地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后,代表们一致认为,建设节能减排装备产业基地是目前我国经济发展建设的方向,是我国未来经济转型的主趋势,洛阳市和高新区在节能减排装备方面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和产业链条,对加快洛阳市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区域产业结构优化调整,促进洛阳新区的发展建设是十分有利的。对洛阳新区已经在拓展区规划了高端装备制造业用地12.4平方公里,主要发展动力装备制造、新材料装备制造及配套装备产业。今后,根据形势的发展和整体开发建设的需要,无论采取合作开发建设还是洛阳新区管委会单独开发建设,代表们均表示关注、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