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人大举办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

2010-07-06

    区人大常委会高度关注全区经济发展,深刻认识到招商引资工作对西工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大的战略意义,为搞好今年招商工作,围绕区委提出的招商引资目标, 7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勇就招商引资工作的任务、考核标准、目前招商形势、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和奖励措施以及招商人员应具有的知识与礼仪等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培训,大家认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很有必要,不仅对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有了全面了解,增强了发展的信心,而且熟悉了我区在招商引资方面的优惠政策,廓清了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大家表示,下一步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创实效、争一流,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耀斌,副主任卫红、蒋金贵、阎建设、牛留建,党组成员顾崇林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会。
 
 
(孙谊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