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深入九店乡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0-07-26

    7月25日早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深入九店乡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乔万里副主任首先听取了九店乡关于防汛工作和受灾情况的报告。在实地查看老龙水库、九店街大堤宋王坪水毁公路桥后,乔万里副主任对下步防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召开紧急会议,再次组织乡干部分包重点防汛工程、险工险段、困难户,乡、村、组层层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重点做好查灾、防灾、救灾工作,确保全乡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5日上午,九店乡召开乡村干部会议进行了认真安排部署。
    二、进一步完善防汛工作预案。落实抢险队伍,确保防汛突击队员50—80人,要拉得出,能战斗;落实防汛抢险物资,做到有备无患;突出重点部位的检查,如供电、通讯、道路等,预防因大雨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损失。
    三、对因水灾造成的危险工程及时抢修,搞好受灾群众的生活救济工作。
    四、做好防汛值班和上下联系工作,确保信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