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2010-08-03

    7月30日,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在18楼人大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区人大主任洪浩民,副主任张志伟、王宁、樊建学、韩东智、李增山、徐庆民及委员共18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旺华、正县级干部刘俊锋、副区长毛红伟,区法院院长何金太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伟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建议议程,依次听取了区政府副区长毛红伟所作的《瀍回族区201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区财政局局长张璇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瀍河回族区2009年财政预算及201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审计局局长吕万安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瀍河回族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
    接着委员们对上述报告进行了审议。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1、区政府要继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加以梳理和解决;2、要重视对投资环境的治理;3、要加强对有收费职能部门的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强本级审工作。
    最后,以投票表决的方式任命了徐海英8名同志的职务,任职人员代表焦绍敏作表态发言。区人大主任洪浩民向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