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2010-08-06

    8月5日,吉利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及建设办理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201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09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洛阳市城市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贯彻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会议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无记名满意度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上报告,表决结果均为满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国华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义明、李新朝、耿登山、郑桂环、孟庆军及委员共17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董炳麓,副区长、区发改委主任刘百营,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新潮、区人民法院、区政府办和有关委局及吉利乡人大主席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