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机关部分委室主任到开拓者钼业公司调研

2010-09-13

    8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清、副主任罗甲忠、乔万里、黄秀刚带领机关部分委室主任深入到开拓者钼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开拓者钼业有限公司是开拓集团2007年6月投资创建的大型钼加工企业,主要产品有高纯二硫化钼、高纯超细三氧化钼、炼钢钼粉、金属钼粉等钼系列制品。公司现有技术人员近30人,其中硕士1人、博士、博士后各1人,公司建成后可产3000吨金属钼粉,年产值可达9亿多元。
    在开拓者钼业公司领导的陪同下,人大常委会领导和机关部分委室主任首先深入到公司各个车间、有关科室,察看公司建设情况和试生产情况。而后,钼业公司领导详细汇报公司的投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李主任代表调研组就企业走自主研发与科研院所相结合、依靠科技创新建设绿色环保钼链条的发展理念表示肯定,同时高度赞赏开拓者钼业公司开拓创新意识强,企业投资力度大,发展迅速,在拉长钼产业链条中起到了表率和示范作用。最后李主任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的监督职能,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使开拓者钼业品牌做大做强,早日打造成为同行业高科技企业,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