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视察信息产业和金融业发展情况

2010-09-13

    9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耀斌带领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区信息产业和金融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红、蒋金贵、阎建设、牛留建参加视察。副区长夏磊、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要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小破孩创意产业园、河南本易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洛阳驰龙投资担保公司、河南文诚投资担保公司,并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信息产业发展和金融服务业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肯定我区信息产业和金融服务业发展取得成效的同时,面对当前信息产业发展中面临的新问题以及金融服务业自身发展的不足,王耀斌指出,区政府及有关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加快发展信息产业和金融服务业重要性的认识,竭力创造条件,全力支持其发展壮大;二是要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高服务意识,发挥规范管理和协调服务作用,推进信息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引进和培养一批专业人员为我区服务业转型升级打下基础;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金融体系建设,大力推进金融创新,继续加强监管,有效防范金融风险,为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为高效、有力的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