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市区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2010-09-17

    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河洛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世界风情巡游活动,都将于9月19日举办。记者今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保障这些大型活动顺利举办,届时,将对市区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9月19日20时至22时在新区体育场举行,为确保晚会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当天18时至23时,古城路(不含)以南、学府街(含)以东、开元大道(不含)以北、金城寨街(不含)以西区域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无通行证的机动车辆通行。其中,公交车、出租车和持有入场券的机动车辆除外。
    在此期间,需经上述管制区域通行的机动车辆,由洛栾快速通道向北通行的机动车辆,可经关林大道或牡丹大道向东绕行洛龙大道——洛阳桥或经西南环高速入市;由北向南通行的机动车辆,可经洛阳桥、牡丹桥绕行安宜路——洛龙大道——关林大道或经西苑桥、王城大桥绕行滨河路——赢洲路——牡丹大道——洛栾快速通道出市;东西方向行驶的机动车辆可经洛龙大道——古城路——西苑桥或滨河路——瀛洲桥通行。
    公交车、出租车停车场主要分布在以下两个路段:一是开元大道(体育中心南门至学府街段),公交车停放在路南快车道(头东尾西停放)、出租车停放在路北快车道(头东尾西排停放);二是王城大道(太康路至开元大道段东侧),公交车停放在快车道(头北尾南停放)、出租车停放在慢车道(头北尾南停放)。
    此外,河洛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世界风情巡游活动,将于9月19日上午分别在新区体育中心、凯旋路的玻璃厂路口至芳林路口之间举行。活动期间,我市对下列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开幕式现场周边:当天7时至12时,学府街(不含)以东、王城大道(不含)以西、古城路(不含)以南、开元大道(含)以北区域禁止无开幕式通行证的车辆通行。
    世界风情巡游现场周边:当天7时至12时,芳林路(不含)以东、玻璃厂路(不含)以西、中州路(不含)以南、九都路(不含)以北区域禁止无开幕式通行证机动车通行。
    南北行驶的机动车辆可经定鼎路和王城大道通行。当天7时至12时,途经凯旋路的玻璃厂路口至芳林路口段的公交车辆将绕行。


(记者 李江涛 通讯员 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