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文化旅游节、省十一届运动会19日开幕

2010-09-19

    2010中国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和河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将于9月18日盛装启幕。
    9月18日8时30分,2010中国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的开幕式在新区体育中心举行,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的40支表演团队,将为观众奉献精彩节目。开幕式结束后,这些表演团体将从新区体育中心广场来到西工区,在凯旋西路周王城广场至芳林路全长2.2公里的路段上“边游边演”,将古都变成世界风情的展示地和时尚狂欢的大舞台。
    9月18日20时,河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将在新区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开幕。整个开幕式分为仪式和庆典晚会两大部分,其中仪式部分时长60分钟,庆典晚会时长50分钟。万众瞩目的开幕式庆典晚会主题为《大河奔流》,共分为《击鼓黄河》、《走读洛水》和《潮涌中原》三大篇章,其前卫立体的舞美设计、绚丽的光影效果以及紧凑巧妙的节目编排,将为广大观众呈献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记者 戚帅华 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