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赛程过半:男篮晋级八强 男排屈居亚军

2010-09-26

    9月25日,省十一运会集中比赛阶段赛程过半。虽然昨日阴雨绵绵,但丝毫阻挡不了体育健儿在省运会中夺金摘银的步伐,洛阳选手在田径、乒乓球、网球等项目的比赛中均有所斩获。 
    继23日豪取4金后,在田径项目第二天的比赛中,洛阳队再夺3金。王靖怡、刘欣苑、雷浩杰分别在女子乙组100米栏、女子乙组跳远和七项全能比赛中夺冠。
    男篮的比赛总是牵动着洛阳球迷的心,在此前1胜2负之后,洛阳队昨日与濮阳队的小组赛最后一战显得尤为关键。最终,洛阳队不负众望以90∶49大胜对手,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出线,晋级八强。
    大雨淋湿了运动员的衣裳,但没有浇灭洛阳网球选手的热情。在网球男单乙组比赛中,洛阳选手武钰坤在半决赛第二盘连负5局的不利情形下上演神奇大逆转,连胜7局战胜对手,并在决赛中获胜,赢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
    随着我市选手在乒乓球女单甲组比赛中获得1银1铜,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我市代表团收获金牌、银牌、铜牌各一枚。
    另外,在昨晚结束的男排乙组决赛中,洛阳男排以1∶3惜败于新乡队夺得亚军;洛阳女排则在上午的比赛中3∶0战胜郑州队,保持全胜。

 

 (记者 郝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