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风采》发行仪式

2010-10-09

    9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了《代表风采》发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九臣、乔万里、黄秀刚出席仪式。参加发行仪式的有各乡镇人大副主席及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人员、县直代表组组长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同时邀请县委办、政府办、政协办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优秀市人大代表参加。
    发行仪式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秀刚发表了讲话。黄秀刚副主任在讲话中介绍了《代表风采》的编辑过程及主要内容,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对《代表风采》编辑发行做出贡献的单位与个人表示感谢,讲明了《代表风采》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同时号召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借《代表风采》发行之机,在全县掀起学习代表先进事迹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的热潮,从而为提高我县人大工作的整体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促使人民当家作主得到更好地实现。
    最后,举行了《代表风采》赠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