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2010-10-09

    9月21日,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清,副主任罗甲忠、白九臣、单志敏、乔万里、黄秀刚及常委会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祖勋,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的领导、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团有关人员,县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同志列席了会议。
    李德清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建议议程。根据议程安排,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0年以来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2008年以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情况的报告、2009年财政决算报告、2009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它财务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县人民检察院2008年以来查办工程领域突出问题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确认暂停郭荣辉代表职务情况的说明,会议对有关报告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政府2009年财政决算的决议,决定批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2009年财政决算;会议作出关于许可对县十二届人大代表郭荣辉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