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区重点工程

2010-10-26

    近日,洛龙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新区重点工程进行了视察。代表们先后对午桥小区、宝龙二期、洛龙区第三实验小学、新洛轴、四季沐歌进行视察,视察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以及座谈等方式进行。代表们在视察中充分肯定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要求。
座    谈会由洛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薛建军主持。区政府副区长孙建钦对前三季度项目建设情况做了认真细致的汇报。代表们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合理建议和要求。
    洛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成信强调指出:要定好位,城市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城中村改造要规划好,规划起点要高,要在改造中发挥村级组织作用;要注重与上级有关部门的协调,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对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培训,提高水平,让群众了解政府相关部门职责,使政府能够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提升政府形象。
    最后,区政府区长李钢锤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做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