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日报》复刊30周年忠实读者评选启动

2010-11-05

    《洛阳日报》这张诞生在战火硝烟中的党报,自1981年1月1日复刊以来,已整整走过了30个春秋。在这30年里,《洛阳日报》见证了洛阳的巨变,我们的读者也见证了《洛阳日报》的成长。从明天起,本报推出《洛阳日报》复刊30周年忠实读者评选活动,讲述他们与本报之间的故事。
    1948年4月9日,《洛阳日报》的前身——《新洛阳报》在洛阳解放的硝烟中创刊。60多年来,《洛阳日报》因各种原因曾经三次停刊,又三次复刊,1981年1月1日,《洛阳日报》以全新面貌回到洛阳人身边。
    复刊以来,《洛阳日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读者的关心、支持下,从四开四版小报起步,以敢为天下先的开拓精神,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取得了一项又一项骄人业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第一:1985年,在全国报界首开中国自办发行先河,全国同仁群起仿效;1988年,建成全国报业第一个卫星地面接收站;1997年,在全省报界首家创办了互联网站,2006年,开通全省新闻界第一个手机WAP网站;2008年,荣获“中国地市报十大品牌”称号……
    30年一路走来,因为有忠实读者的相依相伴、呵护支持,才有了我们的华丽嬗变!在《洛阳日报》迎来复刊30周年的日子里,我们特别推出《洛阳日报》复刊30周年忠实读者评选活动,期待着你——亲爱的读者,与我们一起回味、共同分享30年一起走过的足迹。
    我们为您特别准备了一份《忠实读者评选调查问卷》,这份问卷刊登在今天的《洛阳日报》上,您按照问卷的要求,填写完毕后,可以通过邮递的方式,邮寄至“西工区定鼎南路22号老洛阳日报社门卫室”收,邮政编码471000,信封正面请注明“忠实读者评选调查问卷”字样。您也可以登录洛阳网(www.lyd.com.cn),在首页《公告板》栏目中,点击“《洛阳日报》忠实读者评选”条目进入网上调查问卷页面进行填写、提交。
    问卷成绩前300名的读者,将会获得赠阅一年的《洛阳日报》。问卷成绩前30名的读者,将获得“《洛阳日报》忠实读者”称号,赠阅一年《洛阳日报》,获赠《洛阳日报》复刊30周年纪念品一份,获邀参加《洛阳日报》复刊30周年庆祝大会,并上台领取忠实读者荣誉证书。
    另外,我们还为忠实读者开辟了《读报情缘——纪〈洛阳日报〉复刊30周年》专栏,我们的记者将会采访部分忠实读者代表,请他们讲述自己和《洛阳日报》之间的精彩故事。(记者  张贵坊)

 

责任编辑:史戎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