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集中走访人大代表

2010-11-15

    11月9日至1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副主任张耀普、赵邦定、赵荣阁、杨干修、乔耀强深入到辖区企业、科研院所、街道办事处、社区走访联系部分区人大代表。
    走访活动采取上门拜访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代表们通报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情况,答复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了解代表工作、生活及所在单位生产、经营、民生等情况。同时还征求代表们对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及《涧西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和意见,为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作好准备。
    走访座谈中,代表们对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就人大工作以及涧西区经济转型升级、城乡统筹发展、民生问题改善等内容与代表们进行座谈和交流。代表们表示,将集中精力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为参加区人大五次会议做好准备,努力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
    田益武在座谈时指出,走访人大代表活动是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沟通和联系的一个重要渠道,同时也是关心代表工作、生活,收集代表意见和建议的一个重要渠道。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方法,广纳民意,广集民情,创新工作形式,搭建工作平台,充分发挥闭会期间人大代表的作用。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做好各项人大工作,为加快实现“福民强区”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