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2010-11-23

    老城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0年11月23日上午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振轩主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辉、杨松会、贺定国、许进标、靳得诚、蔡建刚及委员共21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原区长陈金剑、组织部长卢中亮、区政府副区长韩相军、区人民法院院长刘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学华、各代表联络组(邙山镇人大主席团)等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会议建议议程;听取了市代表述职;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关于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检察院监所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区检察院监所检察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城市建设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关于区政府城市建设管理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钱群同志为老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免去了陈金剑同志老城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任命钱群同志为老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长。
    最后,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和区检察院的4项工作报告。
 
 
(胡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