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国税工作

2010-12-03

    12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耀斌,副主任卫红、蒋金贵、阎建设、牛留建,党组成员顾崇林等领导到区国税局视察指导工作。
    视察组在西工区国家税务局局长焦金跃陪同下,先后深入区国税洛北分局和金谷分局,实地察看了分局硬件设施、办公环境和办税公开情况,对组织收入进展、税源管理状况、税务档案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参观了该局服务大厅,仔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办税服务厅窗口设置、业务受理、办税流程以及打造“服务快线”品牌、开展文化建设进机关等工作情况的介绍。随后,听取了焦金跃局长所作的题为《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为西工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汇报。座谈中,视察组成员以“理念新、力度大、工作实、建议好”对区国税局在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优化纳税服务、深化干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区招商引资、重点企业税收管理、深入挖掘涵养税源、重大项目建设、税收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王耀斌希望区国税部门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挥好税收职能,继续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在信息方面多与政府沟通,共同营造良好的服务发展环境,努力做到把已经建成的企业税源留住,并大力培植新税源,为“十二五”期间西工经济新一轮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