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2010-12-17

    2010年12月16日,吉利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十干渠支渠修复,扩大灌溉面积问题的议案〉的决定》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解决城区西部水压低,居民生活用水难问题的议案〉的决定》情况以及办理《关于207国道(横涧—坡底)道路治理问题的建议》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承诺的十件惠民实事落实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社会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区民政局、区房管局两个部门2009年以来贯彻法律法规及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无记名满意度电子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上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国华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义明、李新朝、耿登山、郑桂环、孟庆军及委员共17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董炳麓,区人民法院院长郭春红,区人民检察院、区政府办和有关委局及吉利乡人大主席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