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空港产业集聚区浙商工业园项目奠基

2010-12-20

    12月19日上午,我市2010年河南—浙江投资项目洽谈会重点签约项目洛阳空港产业集聚区浙商工业园项目开工奠基。
    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董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副市长王敬林,市政协副主席李胜平出席奠基仪式。
    据了解,浙商工业园项目是市委、市政府2010年河南—浙江投资项目洽谈会重点签约项目。浙商工业园项目位于洛阳空港产业集聚区核心地带,规划占地1100亩,概算总投资16.5亿元,建设周期3年。目前,园内投资3亿元的风光互补新能源项目以及园区配套设施项目、投资1.2亿元的华东森前机械有限公司挖掘机生产线项目、投资1.5亿元的江苏丹阳凯华金属结构件项目等3个项目已具备开工条件。
    该工业园建成后,将形成以高新技术产业、服装、玩具、纺织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和装备制造业为主的新型特色产业园。园内还将通过园区道路、管网、绿化、亮化、行政中心、职工宿舍、餐厅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的统一规划建设,实现土地集约化,人才、信息共享化,后勤服务集中化等优化组合,降低入园企业的经营成本,形成一种新的产业转移承接模式。 

 

(记者 王蕾 通讯员 郑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