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0-12-21

    12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冬季送温暖”活动现场会在汉屯办事处健康社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钦,区领导陈淑欣、王耀斌、陈元通、卫红、蒋金贵、阎建设、牛留建、顾崇林参加会议并深入辖区慰问困难家庭。
    在捐助仪式上,市人大代表隆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玉良、福温联合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绍议、政达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跃生、鸿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当智、天府火锅饮食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本新等,为辖区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与会市、区有关领导向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五位市人大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王耀斌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市人大代表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同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一道,以市委九届十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以西工发展为己任,以“福民强区”为目标,用心为群众想事,诚心为群众谋事,尽心为群众办事,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打造西工美好的未来。
    陈淑欣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忠实履权,开拓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商贸兴区、工业强区”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辖区各级人大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维护群众利益,支持西工发展。同时也希望接受捐助的贫困家庭以这次慰问活动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力争早日摆脱困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钦希望区人大常委会要以这次慰问活动为契机,拓宽工作思路,丰富代表活动,积极呼吁和组织更多的人大代表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努力在全区形成“心系贫困家庭、情暖千家万户”的良好氛围,通过多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不辜负人民的期望,无愧于代表的光荣称号。
    结束健康社区的慰问活动后,市、区领导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分四路深入乡、办事处,为辖区200余户困难家庭送去送价值共计十余万元的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