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振轩带领辖区市人大代表视察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0-12-28

    12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振轩带领辖区市人大代表对我区在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重点视察了正在建设的隋唐城遗址工程;安喜门建设工程;中电阳光新城项目建设情况;邙山森龙生态农业科技园;并深入到辖区规模企业洛柴发动机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视察活动结束后,代表们集中听取了区政府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接着进行了座谈。各位代表围绕市委书记毛万春在老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一致认为这是老城发展的重要机遇,老城发展前景广阔。同时也诚恳的提出了以下建议:
    1、建议市政府加大对老城文化资源开发的扶持力度,加快洛阳历史街区保护与开发步伐。
    2、建议市政府进一步加快完善道北地区水、电、暖气等市政设施;
    3、建议市政府要继续完善老城区基础设施,特别在旧城区改造上给予更多更大地支持;
    总之,这次代表视察,使代表们既了解了社情民意,也为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达到了代表视察的预期目的。(胡宝平)
 
 
老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