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2011-01-20

    1月18日,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清,副主任罗甲忠、白九臣、单志敏、乔万里、黄秀刚及常委会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领导,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建刚、县人民法院领导,各乡(镇)人大副主席,县政府办、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同志列席了会议。
    李德清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建议议程。根据议程安排,先后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第十二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意见的报告、关于表彰2010年度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及2011年工作要点(草案),县人民政府关于嵩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说明,会议表决了有关事项。
    会议决定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于2011年2月13日至15日在县城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表彰2010年度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原则上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2011年工作要点;会议同意将嵩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提交县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表决,决定接受郭荣辉同志辞去县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