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区十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将于2011年2月中旬召开

2011-01-20

    19日,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在区三楼中间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建议议程。根据会议议程安排,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涧西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涧西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决定,涧西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2月中旬召开。此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洛阳市涧西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审查和批准洛阳市涧西区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洛阳市涧西区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洛阳市涧西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报告,会议经表决,补选毛万春、丁亚平、冯笑山、芦林、赵剡水5名同志为市十三届人大代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的报告和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文件材料。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五建,区法院院长董扬,区检察院有关领导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