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节日期间调研重点项目并看望慰问建设者

2011-02-09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河洛大地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节日期间,市委书记毛万春轻车简从,深入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并慰问广大建设者。
    毛万春一行先后来到新区希望路跨伊河大桥、洛偃快速通道跨伊河大桥和开元大道东段加宽改造工程等项目建设工地。每到一处,毛万春都认真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看望慰问广大建设者,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敬意和感谢。
    毛万春在调研中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好局、起好步,对于搞好全年工作至关重要。重点项目的建设者为加快工程进度,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地、奋战在一线,为全市干部群众树立了榜样。全市上下都要学习他们这种时不我待、甘于奉献的精神和劲头,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使"十二五"开局之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毛万春要求,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此次所察看的几个重点项目,都是关系到洛阳新区建设、关系到洛阳中心城区未来发展的重点工程,一定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加快进度。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都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最有效的抓手和载体,在各方面、各领域超前谋划、大力实施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以项目带发展、促发展,大力推进福民强市进程,使洛阳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有更大担当、更大作为。
    毛万春强调,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工作关键在自觉、关键在行动、关键在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在思发展、谋发展、抓发展上下工夫,带头在富民、惠民、亲民、安民上下工夫,带头在抓深入、抓突破、抓落实上下工夫,以扎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尚朝阳一同参加调研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