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有洛阳桥开始“美容” 25日后禁行一个月

2011-02-14

    经过洛阳桥的市民发现,现有洛阳桥东侧已进行部分隔离,桥面开始半幅施工。(如图)据了解,整体改造工程将于3月25日前后竣工,届时洛阳桥改扩建工程将正式竣工。
    据施工负责人介绍,桥面改造期间只对现有桥东侧施行半幅封闭施工,车辆不断行。但由于桥两侧引线部分均需垫高处理,从本月25日开始,现有桥将封闭施工,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需借道新建洛阳桥通行。
    市住建委副主任马朝信介绍,封闭施工期间,新建桥将承担起南北车辆通行的任务,桥南北两侧将设置临时隔离带分流车辆,由北向南行驶车辆仍可通过预留通道进入新建洛阳桥。
    马朝信透露,洛阳桥南引线至龙门大道军民路口段将进行整体改造,原有路面将被垫高,与新修路面持平;龙门大道安乐村路口的简易路口也将成为正式路口,画定斑马线,设置规范的交通信号灯。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连漪 通讯员 张现超/文 记者 赵朝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