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提出转变作风从抓会风做起

2011-02-23

    2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20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并对机关作风建设和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对组织召开好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重要性的认识。一年一次的人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的人代会关系到全年和今后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备受社会关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向全市人民展示好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二要紧密结合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进一步组织好对人大常委会报告的修改工作,使人大工作更加贴近市委中心工作,更加突出全市工作重心。三要切实树立良好的会风。今年是全市环境创优年,作风转变看会风。加强作风建设,要从会风抓起,从人代会做起,严明请假程序、会场纪律,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鼓舞干劲,催人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乐、李柳生、杨玉龙、石海钦、吴喜照、王树仁、白志刚、黄元元等参加了会议。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李江涛 通讯员 刘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