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2011-02-25

    踏上新征程 携手谱华章——热烈祝贺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肩负662万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来自全市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市政协委员,今天聚首牡丹花城,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这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切实履行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凝心聚力,打赢“六场攻坚战”,助推洛阳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实现福民强市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2010年,是我市全面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态势”取得显著成效,为“十二五”谋篇布局奠定坚实基础的关键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政协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及其常委会在中共洛阳市委的领导下,广泛动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齐心协力谋发展、凝心聚力促转变、全心全意惠民生,为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推进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人民政协事业呈现出团结和谐、务实进取、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上下奋力实现福民强市总体目标的第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大、十七届五中全会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市委九届十四、十五、十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高举福民强市大旗,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紧紧围绕科学发展汇聚力量,紧紧围绕福民强市建言献策,紧紧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查研究,紧紧围绕社会和谐稳定协调关系,为推进“六场攻坚战”、领导方式转变、民生改善出实招、下真功,为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示范市和重要经济增长板块、生态良好的宜居山水城市、特色明显的新型工业城市、河南副中心城市进诤言、献良策,助推洛阳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有更大担当、更大作为,努力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走在中原崛起前列的宏伟事业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新征程承载新使命,新目标赋予新任务。我们相信,在中共洛阳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这次大会一定能开成一个团结民主、聚力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为己任,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务求实效,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福民强市辉煌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