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2011-02-26

    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调出本行政区域14名,即西工区选举的陈志坚、田军、舒洛建,涧西区选举的连维良、钟卫佳、刘大功、梁乐民,瀍河区选举的胡洋,洛龙区选举的余文亮、王永志、陈殿文,汝阳县选举的李东,驻洛解放军选举的万功民、聂虹影;病故1名,即涧西区选举的赵勇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15名代表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辞去代表职务4名,即老城区选举的梁宏志、李雪峰,栾川县选举的赵世营,驻洛解放军选举的袁祖家。终止代表资格2名,即偃师市选举的段孝宁,伊川县选举的陈崇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涧西区补选毛万春、丁亚平、冯笑山、芦林、赵剡水,孟津县补选魏小东,西工区补选桂延民、葛森,老城区补选钱群,廛河区补选王宫成,洛龙区补选张立斌、赵晓冰、王建平,新安县补选王玉峰,伊川县补选张涛,栾川县补选乔文献,驻洛解放军补选黄晓健、程迎兵、朱志晓为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确认其选举程序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
    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暂时停止执行代表职务2名,即瀍河区选举的杨爱华、马好强。
    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97名,应出席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为495名。
    现予公告。
 
 
 
           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1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