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前,“放心早餐”网点将增至500个

2011-03-09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年底前,我市“放心早餐”网点数量将增加至500个,同时还将进一步改善经营环境,方便市民购买。
    据了解,目前,我市在市区以及新安、孟津、宜阳、偃师、伊川等5县(市)城区布设“放心早餐”经营网点四百个左右,日营业额九万余元。“全福”、“沁园春”两家“放心早餐”承办企业的早餐供应品种均有六十余种。其中如花生豆浆、雪里蕻包子、鸡蛋饼、热狗等食品深受市民喜爱。到目前为止,我市经营“放心早餐”网点员工月收入超千元的有230人,月收入超两千元的有10人,“放心早餐”工程共为我市提供就业岗位717个。
    目前,我市已有部分“放心早餐”网点将露天早餐车改为封闭式早餐亭,今年还会逐步将更多网点更换为早餐亭。除此之外,还将在具备条件的区域引导网点进门店、进社区经营。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为方便更多市民购买“放心早餐”,我市计划在今年底前将全市网点增至500个。在现有网点的基础上,我市将在涧西区新增20个网点,西工区新增14个网点,瀍河区新增8个网点,老城区、洛龙区各新增10个网点,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各新增2个网点,孟津县新增5个网点,新安县新增8个网点,宜阳县新增6个网点,伊川县新增5个网点,偃师市新增10个网点。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