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即日起,50余辆警车每天将在市区巡逻

2011-03-25

    25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会议,部署第2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安全保卫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牡丹文化节安全圆满举办,市公安局将在以下方面加强安保措施:
    加大对各类刑事犯罪的打击力度。集中打击带有黑社会性质的团伙犯罪,杀人、抢劫、爆炸等严重刑事犯罪,撬盗、盗抢机动车等群众反映强烈的侵财性犯罪。
    大力开展公共娱乐服务场所治理整顿。治安、消防部门要对辖区所有公共娱乐场所的建筑结构、出入通道、消防设施等进行定期安全检查,对违法经营场所从严查处,依法取缔。
    严格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管理。
    集中整治旅游景点及窗口地区的治安秩序。对旅游景点周围的个体摊位规划定位,严禁违章占道及乱摆乱放。严厉打击强买强卖、欺行霸市、坑蒙拐骗、敲诈游客等违法犯罪行为。
    从即日起,市公安局每天将出动50余辆警车、近百名民警在市区主干道巡逻,确保牡丹文化节期间有个安全、祥和的治安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郭丛斌参加会议。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马毓鋆 通讯员 王红娟 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