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舜财富购物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2011-04-08

    7日上午,泉舜财富购物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贾锡太、泉舜集团董事长吴泉水等出席开工仪式。
    市领导毛万春、郭洪昌、魏小东、常振义、周宗良、王全乐、高凌芝、王立林、胡广坤、魏险峰、邬晓芒等参加开工仪式。
    泉舜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以实业和教育产业为支撑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作为我市重大服务业示范项目之一,泉舜财富中心项目是位于洛阳新区中轴线上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由30幢百米高层住宅楼、30多万平方米的商业物业区和一幢五星级酒店、一幢5A甲级写字楼组成,集商业、住宅、商务、酒店、旅游为一体,总投资48亿元,总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项目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由世界顶尖商业设计公司美国LLA担纲设计,香港斯敦商业顾问机构代理商业运作。明年十一建成开业后,预计可提供8000个就业岗位,年营业额将超过20亿元,创造税收2亿元以上。泉舜财富中心项目中的五星级酒店、写字楼项目,建筑面积共约13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由世界500强之一的豪生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运营管理。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在致词中希望泉舜集团按照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度,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用。洛阳市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快捷、周到服务,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开工仪式上,泉舜集团公司与相关商业机构签订了豪生国际大酒店(洛阳)运营管理协议、泉舜斯敦(香港)商业运作代理协议。仪式结束后,还举办了上海市收藏鉴赏家协会珍藏精品展。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李江涛 杨海彤)